2009年9月16日 星期三

[誇張]眾親友情義相挺~~底迪目屎流目屎滴!!

09/09/14 Monday

今天....是畫海報的日子

底迪打了一整天的電話...

確定會來的...卻只有兩個人

底迪拖著沉重的步伐 來到書局

腦海中....卻浮現著 荊軻要過河~~去刺殺秦王的畫面

一面想像著與DK 烏賊 默默畫海報....心酸的畫面...

沒想到!! 眾親友竟然情義相挺!!

居然來了兩百多個人!!

底迪不爭氣的....留下了男兒淚....

哀....

人生如此夫復何求....

到了這種地步....我想....就算人生到此結束...我也沒什麼遺憾了....



所以~~明天擺攤行前會就靠你了....阿凱....

明天晚上!! 9:30~10:30 成大康領服擺攤行前會

來了就送精美小禮物!!

禮物限量~~先搶先贏!! 等你唷!!

目標拉200人拉~~

阿~~~~~~~~~~斯~~~~~~~~~~~~

By 42期 俊介 底迪

Ps.最後補上愉悅氣氛的照片吧! :D (By 42期 文廣)

2 則留言:

  1. 哈哈哈,我笑了!!!
    熱血啊!!
    這是新的活動中心嗎?
    看起來一整個不一樣啊!!

    熱血大學生們,
    加油加油加油!!


    BTW,
    又換新的網誌啦?
    所以之前的無名就不用了嗎?

    by 看完都忍不住熱血的老骨灰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~無名哩?帳號哩?因為我個人找不到這些東西,所以就自己私自又創立一個google帳號,也想說google帳號的功能很多,應該不輸無名才是。

    另外,社辦哩?恩,我想活動中心在整修這是也多多少少傳道老骨頭的耳裡,所以目前我們的狀況就像流浪在外的浮雲遊子。也因此,上面照片的場地,其實是勝一宿舍,就是那傳說中的監獄宿舍.....

    但是那海報化起來大家也挺開心的,特別是我和底迪,也不錯啦! XD
    By 42期 文廣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