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6日 星期三

[會議]加油!衝吧!擺攤第一

09/09/15 Tuesday


今天,上完那該死的半導體與物理元件

三學分的課程,還頗硬的,上到快睡著...


到了晚上8點,感謝社長阿凱的提醒,讓我又發現這次開會不小心少準備的東西

準備好了之後,騎著腳踏車,先到勝利校區的照相館拿要洗出來的照片

發現,洗的不錯,尤其是小象那拍的栩栩如生,相當讚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到了約9點25分,我到了材料系館

看到大門沒關,走進去

發現底迪在裡面偷偷看漫畫 Ker Ker :D

之後把底迪下去帶人上來。

首先第一個到的不是社長,竟然是小象

太感謝小象了


之後陸陸續續人都來了




而且也來了 欣怡 和 魷魷

這兩位就真的好好感謝,雖然住在台南的家,但還是願意冒著危險在晚上過來開會

在此我文廣至上 12萬分的敬意 (敬禮)



另外前社長育瑋也有來,這也讓我很高興

最後會議正式開始,看到很多人都到了,我更是快要感動的要哭了 T^T





之後在社長阿凱的帶領下,會議並沒有顯的特別煩悶



但還是有些議題感覺起來有點沉重



不過最後還是有順利的開完會

雖然還是有留下3個議題沒有討論....


不過也算是有個順利的ending啦!



最後還是很感謝大家 參予這次的擺攤前會議


那我們就一起為了明天的擺攤進自己最大的努力吧!



康領服!! 加油!! 加油!! Yea~


By 42期 文廣

2 則留言:

  1. 喔,
    我要落淚啦,
    感覺好多人唷~~~~

    社長加油,
    中老骨頭們加油,
    KLF加油!! ^_^


    希望擺攤超順利唷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ps. 那張照片,也真是夠經典!!!
    噗,小象,我記住妳了!!
    相當成功的自介啊!! :P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