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2日 星期二

46期擺攤兩天兩百大招生 第二天


在擺攤過了五天之後,今天,也就是9/22,快樂的期初社大就要開始啦!

因為我自己很緊張,所以就跑來打打在9/17號擺攤第二天發生的一些鳥事!

在禮拜四當天,除了擺攤,其實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,那就是卓穎大哥要來台南~

卓穎來到台南原本是要去和我們一起去處理新社辦的問題,去找有沒有適合成為社辦的場地;但是途中出現了小插曲,那就是出現了一位102級的政治學妹想要找卓穎大哥。

經過了中午和下午忙碌的跑來跑去,大致上處理完社辦的事情,又到了今天的重頭戲:擺攤啦!

和昨天一樣,團結力量大!在大家分工下,擺攤招生順利進行,看到懵懂無知的新生們,我們努力的廝殺,又搶到不少留資料,感覺就是爽!

加上卓穎默默的在雲平大道上助陣,阿凱、我、底迪和育瑋這幾位42期的"更年期中骨頭"士氣更是倍增!!

擺攤途中,在8點15分左右的動態表演,我們展現出了康家活力以及白痴的一面,因為我們表演的超級動感,快速簡潔的"小豬頭皮的一天"。經過了動態表演,我想我們社團也多多少少,讓名子進入到其他人的耳朵。

結束擺攤,就是歡樂的社長請吃東西!!太爽了,這就是康家!康家的社長永遠都是最厲害的!康家的幹部都是不用睡覺的!

先在光2拍了幾張團體照之後,開始步行到育樂街的古城滷味啦!



(雖然這相機有啥防手震,但拍的還是很糟,而且還要1萬多元......)
(我覺得我買到的Kodak一千萬畫素還是比較猛!雖然沒有防手震)

大家開心的吃吃喝喝,重點是,前後兩任社長出錢,整個氣氛險的更high!


這是底迪和叡叡(左和右)


101級的水利系學妹,昀萱和佳平(左和右)


這張照片的主題就很明顯啦!想也知道她的綽號是大頭 :D

小恩和昀萱的親密照!!


由左到右(欣怡、底迪、魷魷、小恩),不知道他們在討論什麼...!?


這我可以確定的是,他們正在討論兒童不宜的內容 A_A


我們的社長,阿凱聽到這種話題,好開心 :) 阿凱最色了~



他怎麼了!?!?

最後,開心的吃完宵夜,大家就各自回家啦!準備下禮拜的歧出社大!康領服 衝壓~

PS.我好像都一再拖稿和拖稿

By 42期 文廣


2 則留言:

  1. 呵呵,不會不會啦,
    你已經超努力的了!!!
    辛苦囉,
    偉大的記錄手。 ^_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另外另外,
    可以把噗浪鑲進Blog裡唷!! ^_^

    回覆刪除